Fw: [發問] 請問從松山車站附近到內湖港墘的公車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Im 克麗緹娜 :D啾~)時間11年前 (2015/03/08 12:26), 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SongShan 看板 #1K-ybKPZ ] 作者: niomomo (Im 克麗緹娜 :D啾~) 看板: SongShan 標題: [發問] 請問從松山車站附近到內湖港墘的公車 時間: Sun Mar 8 12:00:17 2015 親戚的小朋友讀內湖高工(港墘) 以前都是家人載 後來因為親戚要去國外做生意 小朋友要開始搭車上學 請問從饒河街/松山市圖/松山車站一帶 要搭公車到內湖港墘站 大概有哪幾班公車? 我GOOGLE過 好像只有藍7?(太少班了 殘念) 不知道訊息有沒有錯誤 能否多提供一點詳細在地人的搭車方式嗎? 要走一點路轉乘也OK 不過 不考慮捷運 太貴也太遠 來回學生票56元 一次要四五十分鐘(明明還蠻近的 但捷運會繞路)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0.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ngShan/M.1425787220.A.66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iomomo (114.36.30.86), 03/08/2015 12:26:07

03/08 13:42, , 1F
看要不要走去搭284 但只有到方濟…
03/08 13:42, 1F

03/08 13:43, , 2F
綠16 但最後發車時間是19:00
03/08 13:43, 2F

03/08 13:44, , 3F
這條是新路線。有到瑞光港墘路口
03/08 13:44, 3F

03/08 13:45, , 4F
過個馬路有ubike可以借
03/08 13:45, 4F

03/08 13:46, , 5F
剛好能騎到港墘站
03/08 13:46, 5F

03/08 14:12, , 6F
應該可以搭28,就是繞了些。
03/08 14:12, 6F

03/08 16:27, , 7F
其實可以搭捷運,在南港展覽館轉啊
03/08 16:27, 7F

03/08 17:38, , 8F
藍7 綠16 內科通勤8
03/08 17:38, 8F

03/08 18:21, , 9F
在饒河街附近可以查查看286跟藍27
03/08 18:21, 9F

03/08 19:26, , 10F
綠16是平日限定
03/08 19:26, 10F

03/08 19:49, , 11F
建議騎unike啦 過個彩虹橋很快就到 比等車快 XD
03/08 19:49, 11F

03/08 19:50, , 12F
請司機比較快! 現在的小朋友搭車還要父親煩惱
03/08 19:50, 12F

03/08 19:52, , 13F
難怪被說沒有競爭力。
03/08 19:52, 13F

03/08 20:04, , 14F
藍7跟綠16其實已經很夠,雖然不好等,但上課早出門不就好
03/08 20:04, 14F

03/08 20:05, , 15F
03/08 20:05, 15F

03/08 22:27, , 16F
北捷有學生票?!
03/08 22:27, 16F

03/09 09:21, , 17F
沒有 ( 悠遊卡感應也是一樣都是單程全票 8 折 ),
03/09 09:21, 17F

03/09 09:23, , 18F
僅差別在於轉乘優惠的部份.
03/09 09:23, 18F

03/09 10:30, , 19F
藍7、28 上學時間車子發車時間很準,不算難等等個幾次
03/09 10:30, 19F

03/09 10:32, , 20F
抓到發車時間就很好搭了
03/09 10:32, 20F

03/09 14:14, , 21F
286會坐滿久的
03/09 14:14, 21F

03/10 02:04, , 22F
可以善用臺北市聯營公車動態資訊查詢系統
03/10 02:04, 22F

03/10 02:06, , 23F
http://e-bus.taipei.gov.tw/ 語音查詢:0800-00-5284
03/10 02:06, 23F
文章代碼(AID): #1K-yzW3c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yzW3c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