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eihu ]
討論串[新聞] 內湖舊花市花億元改濕地公園「頭殼壞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8→)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ntpoonptt (dontpoonptt)時間11年前 (2015/05/12 01:34),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原PO的新聞有後來的下文…. http://m.nownews.com/n/2015/05/08/1688101. 外傳北市工務局公園處選定內湖舊花卉批發市場,推動「內科之心」計畫,準備斥資近億元打造人工濕地公園,這樣的構想遭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義洲抨擊「炫富」,質疑是在沙漠中蓋一座戲水池?對此,台北市
(還有30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ihu (擁有幸福...)時間11年前 (2015/05/12 00:3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http://goo.gl/xUZzT8. 內湖舊花市花億元改濕地公園 「頭殼壞了?」. 2015-05-08 06:54:04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http://goo.gl/m3u9Rm. 北市公園處計畫斥資近億元,在內湖科技園區打造內湖106號濕地公園,引發市議員質疑後續維管將成一
(還有6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