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eihu ]
討論串[新聞] 南港巷弄停車格收費 網友:誰叫你要投柯P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6→)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rru (腳不是我的)時間11年前 (2015/06/18 12:24), 編輯資訊
0
1
5
內容預覽:
車子不可能憑空消失. 收費只是讓表象看似很真. 但是沒有後續的政策支持也只是如同敦化自行車道一樣. 看看三總到方濟那段自從收費後就空到現在. 但是那些車不可能就此消失. 想要以東京為榜樣還是北歐為基礎. 請記得東京市捷運圖打開密集程度跟台北市相比是打怪打到大魔王. 要先有打魔王前要先練功練基礎. 柯
(還有307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28→)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abries (+b)時間11年前 (2015/06/17 22:0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5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真看過停管處這個停車格全面收費計畫:. http://www.pma.gov.taipei/public/Data/56917592971.pdf. 這個政策我覺得影響範圍蠻大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討論度不高,. 甚至問身邊朋友有人完全不知道這項政,. 還看到有人很悲劇
(還有1333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4→)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he1221 (內湖奕迅哥)時間11年前 (2015/06/11 00:4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5
4
內容預覽:
小魯家這邊在內湖邊陲地帶. 有車行長期霸佔免費停車格的問題. 就像地方惡霸強佔民宅似的可惡. 現在看到這個政策真的只有爽而已. 這是2015.1月 估狗的街景圖. X利車行的車子佔據免費停車格,無法可管. http://imgur.com/xfdn36n. .. .. .. 2015.3.23開始實
(還有18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