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eihu
]
討論串
[問題] 半夜聽了好揪心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半夜聽了好揪心
推噓
6
(6推
0噓 5→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owcow
(遊標)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9/14 02: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po文讓我想起以前我家後面有位老太太可能因病痛身體不適常半夜痛苦哀嚎,她兒子隔天要上班被吵醒盛怒下就會起來打她,雖然不是痛毆的聲音但有點類似呼巴掌的拍打聲,接著就是老太太很傷心的哭聲,是難過又無助的哭泣,當時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她,但內心卻十分難受,跟我媽媽討論媽媽叫我不要隨便管人家務事跟三姑六婆似的
(還有275個字)
#1
[問題] 半夜聽了好揪心
推噓
4
(4推
0噓 4→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pemma
(emma)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9/12 04: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住在內湖路三段60巷這附近. 剛剛半夜突然聽到一個女的(年輕人吧?). 很大聲的淒厲哭著及吶喊著. 很痛 這樣真的很痛(大哭. 很痛~~很痛(淒厲的哭聲. 然後聲音瞬間沒有………. 如果以這種哭法…聲音是不可能瞬間消失的. 社區這邊回音又很大…. 想要知道確切地址報警也很難. 嘖 好討厭啊><.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