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半夜聽了好揪心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遊標)時間10年前 (2015/09/14 02:31),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po文讓我想起以前我家後面有位老太太可能因病痛身體不適常半夜痛苦哀嚎,她兒子隔 天要上班被吵醒盛怒下就會起來打她,雖然不是痛毆的聲音但有點類似呼巴掌的拍打聲, 接著就是老太太很傷心的哭聲,是難過又無助的哭泣,當時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她,但內心 卻十分難受,跟我媽媽討論媽媽叫我不要隨便管人家務事跟三姑六婆似的,有一天我又聽 到他兒子邊打邊甚至失控的羞辱老太太說:「你怎麼還不死搞的大家活著都痛苦?又老又 醜又沒用你到底活著有什麼意思?」接著老太太歇斯底里大哭,我還記得當時在練習鋼琴 被打斷了聽到對話我理智線也瞬間斷了我對窗子外大吼說:「你打自己的媽媽我要報警! 我忍你這種不孝行為很久了!」之類毫無理智的胡說一通然後我就衝出家門去找里長幫忙 ,里長去按門鈴道德勸說後來有好一陣子老太太沒再被打,後來聽到更多言語暴力只是沒 再被打,老太太也越來越虛弱無力哭泣了,之後我就搬家了,今天晚上又讓我想起那位老 太太不知道她現在有沒有人好好孝順她。 所以原po如果遇到這問題可以找里長鄰長看看,或許會有眉目也說不定,希望你能幫到她 雖然我最後沒幫到老太太。 ※ 引述《opemma (emma)》之銘言: : 住在內湖路三段60巷這附近 : 剛剛半夜突然聽到一個女的(年輕人吧?) : 很大聲的淒厲哭著及吶喊著 : 很痛 這樣真的很痛(大哭 : 很痛~~很痛(淒厲的哭聲 : 然後聲音瞬間沒有……… : 如果以這種哭法…聲音是不可能瞬間消失的 : 社區這邊回音又很大… : 想要知道確切地址報警也很難 : 嘖 好討厭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06.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2169085.A.FD8.html

09/14 02:34, , 1F
你要不要排版一下
09/14 02:34, 1F

09/14 09:34, , 2F
Sorry 手機發文排版亂了
09/14 09:34, 2F

09/14 10:51, , 3F
唉(拍拍) 這種報警都沒用.....
09/14 10:51, 3F

09/14 19:20, , 4F
社會局會有用嗎?
09/14 19:20, 4F

09/14 19:34, , 5F
推原po正義感,看了都快哭了
09/14 19:34, 5F

09/14 23:38, , 6F
很難過的事,雖然不孝很可惡,但類似的長照真的很折磨人
09/14 23:38, 6F

09/14 23:39, , 7F
;台灣接下來要面對的高齡化社會,可悲的是看不出檯面上
09/14 23:39, 7F

09/14 23:40, , 8F
那些人有啥實質上的對策...
09/14 23:40, 8F

09/15 00:16, , 9F
這是我國中時的事情,其實社會局不在我的知識範圍內XD
09/15 00:16, 9F

09/15 22:12, , 10F
好可憐的老人家
09/15 22:12, 10F

09/18 15:17, , 11F
久病無孝子
09/18 15:17, 11F
文章代碼(AID): #1LzS3z_O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zS3z_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