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半夜聽了好揪心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emma)時間10年前 (2015/09/12 04:1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住在內湖路三段60巷這附近 剛剛半夜突然聽到一個女的(年輕人吧?) 很大聲的淒厲哭著及吶喊著 很痛 這樣真的很痛(大哭 很痛~~很痛(淒厲的哭聲 然後聲音瞬間沒有……… 如果以這種哭法…聲音是不可能瞬間消失的 社區這邊回音又很大… 想要知道確切地址報警也很難 嘖 好討厭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3.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2002679.A.D60.html

09/12 22:16, , 1F
昨天睡太死 沒聽到 我在土地公這邊
09/12 22:16, 1F

09/12 22:32, , 2F
找里長? 可能以前就曾有通報紀錄
09/12 22:32, 2F

09/12 23:11, , 3F
遇到鬼?
09/12 23:11, 3F

09/13 10:13, , 4F
紓壓? 還是對方夢遊?
09/13 10:13, 4F

09/13 10:15, , 5F
往好處想,説不定是擠痘痘
09/13 10:15, 5F

09/14 01:59, , 6F
要是我我也會很替這位女士擔心
09/14 01:59, 6F

09/21 01:19, , 7F
我之前也住那附近 好像是有一戶有精神狀況的女兒...我之
09/21 01:19, 7F

09/21 01:20, , 8F
前也考慮過報警但後來因故搬走了
09/21 01:20, 8F
文章代碼(AID): #1LypRtrW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ypRtrW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