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求共乘 6/30(四) 新營往布袋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Liv)時間15年前 (2011/06/15 18:4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跟我女友要在6/30(四)前往澎湖 想要上來徵求那天也要去澎湖的朋友一起從新營搭計程車到布袋, 有興趣的朋友,請來信討論時間,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9.186

06/15 18:52, , 1F
悔恨 如果是七月四號 就OK了...
06/15 18:52, 1F

06/15 19:52, , 2F
想說要去看最後一天的花火節><
06/15 19:52, 2F

06/21 21:02, , 3F
6/30剛好我是我回程((反方向了QQ
06/21 21:02, 3F
文章代碼(AID): #1D-8oS-t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8oS-t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