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7月花火節加映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嶄新開始!)時間15年前 (2011/06/16 21:2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看到包機的消息後,持續關注著這個消息>"< 因為牽涉到能不能畢業.... 澎湖的海風吹來廈門與香港包機的不負責任的小道時, 聽到了預計在七月中旬 可能是 14 and 17 兩天同場佳映花火... 聽說2011年的花火節 加映的總比原定的豪華? -- 一個由澎湖青年所發起的團體 協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41261312566950 協會Google協作平台http://mattp.idv.st 澎湖公民議題討論 https://sites.google.com/site/penghuxianjudaozhikuxiehui/peng_publ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02.68

06/16 22:57, , 1F
不過今年花火節的節目怎麼沒有武轎?
06/16 22:57, 1F

06/16 23:18, , 2F
花火節不是六月底就結束了嗎?? 七月還有??
06/16 23:18, 2F

06/16 23:31, , 3F
八月有整個月在搞 神轎舞動澎湖灣活動...唉..
06/16 23:31, 3F

06/16 23:32, , 4F
沒錯,武轎目前可能都集中在八月...
06/16 23:32, 4F

06/16 23:32, , 5F
七月2場加映 是不負責任的小道消息..
06/16 23:32, 5F

06/16 23:51, , 6F
真假?
06/16 23:51, 6F
文章代碼(AID): #1D-WE9vG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WE9vG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