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馬公望安來回交通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Randan)時間15年前 (2011/06/17 12:11),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些問題在爬文後想請教一下板上的各位 我預計在八月底排望安兩晚馬公一晚的行程 第一天抵達馬公後 往望安的船班比較固定的是不是只有 14:30 的光正快艇 而從望安回馬公的船班 我看到有 07:00的光正快艇 跟 14:30的南海之星 請問是否還有其他的選擇呢? 又這兩班船是不是都是無法先預約只能現場排隊? 那在八月底的時候會不會常有客滿無法上船的情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69.162.1

06/17 14:38, , 1F
南海暑假比較會滿~~光正幾乎都有位置~~夏天也會有觀光船
06/17 14:38, 1F

06/17 14:39, , 2F
不過要請碼頭的飲料店幫你注意一下~~
06/17 14:39, 2F

06/17 14:40, , 3F
觀光船大約下午兩三點前比較保險~
06/17 14:40, 3F

06/17 15:11, , 4F
請問所謂的觀光船是指跳島的快艇業者嗎? 跟他們買單程票?
06/17 15:11, 4F

06/18 11:06, , 5F
對~就是當天的觀光客下去~~然後返回的船~~之前一趟是250
06/18 11:06, 5F

06/18 11:07, , 6F
如果你想做那個我建議你是請碼頭邊的飲料店幫助你注意
06/18 11:07, 6F

06/18 11:08, , 7F
有位置就可以上~~然後再把錢交給船長就可以了~~
06/18 11:08, 7F

06/18 11:08, , 8F
只是如果天氣不好~~船就會比少~~但是八月應該除了颱風
06/18 11:08, 8F

06/18 11:08, , 9F
其它不會有太大的天氣狀況~~~^^
06/18 11:08, 9F

06/19 15:08, , 10F
感謝~~
06/19 15:08, 10F
文章代碼(AID): #1D-jFseu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jFseu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