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家貨運比較好?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6/19 02:06),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搬回高雄了 有很多東西要寄回去 包含一台X-BIKE 目前比較可能用郵局或大榮貨運 大榮說單件200起跳 也沒說箱子多大 只說會幫我挑最划算的計費方式= = 郵局的話就是便利箱 但箱子小除了書這種重物以外感覺也不太划算 有人有好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60.71

06/19 09:29, , 1F
大榮不錯啊 計價公道服務人員又很親切
06/19 09:29, 1F

06/19 20:20, , 2F
不知道還是學生嗎?郵局(箱子<150CM)跟大榮有學生專案...
06/19 20:20, 2F

06/20 14:44, , 3F
不是學生 所以不能用學生專案= =
06/20 14:44, 3F

06/20 19:27, , 4F
你可以請澎科大的學生幫你去買郵局的學生包裹
06/20 19:27, 4F

06/20 19:28, , 5F
寄件的時候不會再看證件,10件以上可以請司機到家收
06/20 19:28, 5F
文章代碼(AID): #1D_Eb2oo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_Eb2oo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