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家貨運比較好?
最近要搬回高雄了
有很多東西要寄回去
包含一台X-BIKE
目前比較可能用郵局或大榮貨運
大榮說單件200起跳 也沒說箱子多大 只說會幫我挑最划算的計費方式= =
郵局的話就是便利箱 但箱子小除了書這種重物以外感覺也不太划算
有人有好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60.71
→
06/19 09:29, , 1F
06/19 09:29, 1F
→
06/19 20:20, , 2F
06/19 20:20, 2F
→
06/20 14:44, , 3F
06/20 14:44, 3F
→
06/20 19:27, , 4F
06/20 19:27, 4F
→
06/20 19:28, , 5F
06/20 19:28, 5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