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澎湖花火節 隨興即行放空之旅~DAY1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雷)時間15年前 (2011/06/20 00: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好讀網誌版~~請多加利用~~ http://blog.xuite.net/woodsmart/blog/46948414 這次是第二次來澎湖,去年在花火節(4月中)開始的前一天離開了澎湖,心中一直有缺憾 。這次一聽到6/11(六)有加開的花火節煙火,就馬上訂了立榮機票、請了假,來個四天三 夜的澎湖之旅,這樣還可以拍兩次的花火節煙火(6/11& 6/13)。 去年來到澎湖,因為住在吉貝、望安,又加跳了將軍島浮潛,所以在本島的時間不長,沒 有在本島深入地遊玩。所以這次只安排去了吉貝(忘不了美麗的沙尾),三天都在本島過夜 。 出發的前一天聽說有輕颱要來,高雄的台華輪都停開了,所以一直擔心台南的立榮航空不 飛了,幸好當天早上電話確認之後,台南飛馬公是正常起降。中午就坐著立榮的小飛機起 飛順利來到了澎湖。 機票錢 :台南到馬公 $1350 現在到7-11 ibon訂票刷花旗卡再95折 到了澎湖,第一天的民宿:綠的民宿 -->在市區離傻愛莊很近。 $1400(週六價,兩張小 床)房間簡單乾淨明亮,含機場到民宿的接送。服務人員服務不錯,有問必答態度親切。 缺點:房間的門是木門,門的隔音有點差。 放了行李,第一站先到了讚哥填飽到肚子。一直忘不了讚哥蝦仁炒飯的鹹香好滋味~~大推 。 1.讚哥:推薦菜色:蝦仁炒飯$60(Sorry太餓先開動了,沒圖) 菜單 http://0rz.tw/LNY58 炭火燒肉飯$65 (網友推薦過,我覺得OK啦) http://0rz.tw/qHLoi 蛤蠣湯$40 價格稍微高了點,但喝起來蠻清甜的。 http://0rz.tw/ToeIj 飯飽之後,就用剩下的時間,先往南環出發 蒔裡沙灘 http://0rz.tw/cnCb7 路邊的一叢天人菊,因為鏡頭被潑溼,所以有另一種朦朧美。 http://0rz.tw/RpphV 山水沙灘 ,因為當天的海浪太大,海水太濁,拍照就作罷。 一路到了風櫃聽滔~~中間卻被午後雷陣雨追趕,所以也沒有照片。 晚上的煙火,因為風很大都偏離橋的正上方了,但因為煙立刻被吹散,背景相對乾淨。 http://0rz.tw/RLWIZ http://0rz.tw/ng98C http://0rz.tw/rNbLt http://0rz.tw/RcwHT http://0rz.tw/q6VCX 幾張有合成~~技術不佳,看看就好! ""許媽媽""處理了我們的晚餐兼宵夜 白醋小卷 $180 也是有網友推薦,口感脆Q。 http://0rz.tw/Uof8w 紅魽+某種魚的生魚片 $180 八片 http://0rz.tw/4NTMG 海瓜子 不確定多少 應該是 $150?? http://0rz.tw/tTH1c 最後才來的一道菜,等了有些久,白飯都嗑完了才來。 幸好""許媽媽""沒有煮的鹹,還保留了海瓜子的清甜, 最後來一張''許媽媽"的靚照 http://0rz.tw/MtkIF 第一天的澎湖之旅就在""許媽媽""的款待之後~回到綠的民宿結束DAY1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5.137
文章代碼(AID): #1D_Y4V44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_Y4V44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