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7月份 三天二夜行程 請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6/21 06:2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啊 本人是第一次要到澎湖玩耍 為了能玩得愉快 到此版來發問一下 目前還在籌畫階段 請各位大大不吝賜教 1.人數:2人 2.住宿:天空格子(雙人房) 3.時間:2011年7月19日至7月21日 4.代訂:(1)50c.c.摩托車一部 (2)歐船長夜釣小管(7月19日 21:00出發) (3)隘門沙灘水上活動(7月20日下午) (4)海洋牧場(7月20日上午) PS:請問以上四個活動民宿業者可以代訂嗎? 5.行程: (1)第一天 上午 到達馬公 完成住宿後 便去牽車 下午 之後便是北環行程 大致上便是從中屯風車 一路觀看瀏覽各景點直到傍晚到西嶼燈塔看夕陽 晚上 一路慢慢回騎到沙港漁港 之後釣小管 活動結束回民宿 (2)第二天 上午 南環行程 (PS:這裏不曉得要不要加海洋牧場這活動 怕太趕) 下午 到隘門海灘玩水上活動 晚上 到馬公市區走走看看 (3)第三天 上午 在民宿附近晃晃看看 有時間再到馬公觀看景點 自由隨性 下午 搭機回台 以上是小弟目前的規畫 目前為大綱 細節會再爬文規畫出來 不曉得有經驗的大大覺得如何 請指點評析 感激不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1.56

06/21 07:04, , 1F
50cc要雙載有點累
06/21 07:04, 1F

06/21 09:05, , 2F
小弟目前也計畫八月底要去玩3天2夜,希望到時可以請教你^^
06/21 09:05, 2F

06/27 01:05, , 3F
7/19~21 +1 XD
06/27 01:05, 3F
文章代碼(AID): #1D_ya0xZ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_ya0xZ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