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東海行程這樣會不會太趕?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狡猾的槍)時間15年前 (2011/05/14 21:54),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8月要去澎湖玩五天 參考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的行程看到東海的部份 第二日: ‧ 上午: o 東海休閒漁業一日活動: 牽罟/釣魚/浮潛 +巡島看玄武岩+抱墩    中餐: o 馬公吃小吃 想請問早上的行程是否能再加上吉貝的水上活動,時間會不會太趕? ================ 另外,這五天我預計租機車,但是沒有和行程搭配 那東海的活動,我可以自行騎車去搭船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9.151

05/15 07:22, , 1F
東海休閒漁業是一日的行程,所以不可能再去吉貝了吧!
05/15 07:22, 1F

05/15 07:22, , 2F
自行騎車去當然可以呀
05/15 07:22, 2F

05/15 12:02, , 3F
東海建議玩一日遊行程 休閒漁業+水上活動!!
05/15 12:02, 3F

05/22 15:40, , 4F
謝謝~~
05/22 15:40, 4F
文章代碼(AID): #1DpebuO1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pebuO1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