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天三夜大致行程
不好意思,第一次辦班遊,想問板上的大家一點意見,
我們是排四天三夜的行程,目前只排出大略的行程,
不知道這樣的行程O不OK,會太趕或是太累嗎?
7/25 第一天
早上到本島check in
中午~下午北環
晚上馬公市區逛街
夜釣小管
宿馬公
7/26 第二天
上午馬公市區古蹟
下午吉貝水上活動 + 環吉貝
宿吉貝
7/27 第三天
上午回本島,海上牧場
下午南環+夕陽
晚上馬公市區
宿馬公
7/28第四天
上午南海跳2島(七美、望安)
下午買名產
預計下午搭船或飛機離開澎湖。
另外一個問題,
我們的人數可能有20人上下,
馬公和吉貝有推薦哪家比較適合大團體的旅館或民宿嗎?
第一次辦班遊,感覺好多事情要問要注意,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0.58
→
05/15 19:09, , 1F
05/15 19:09, 1F
→
05/15 19:26, , 2F
05/15 19:26, 2F
→
05/15 21:11, , 3F
05/15 21:11, 3F
→
05/16 01:30, , 4F
05/16 01:30, 4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