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天三夜大致行程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一個team!)時間15年前 (2011/05/15 18:37),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第一次辦班遊,想問板上的大家一點意見, 我們是排四天三夜的行程,目前只排出大略的行程, 不知道這樣的行程O不OK,會太趕或是太累嗎? 7/25 第一天 早上到本島check in 中午~下午北環 晚上馬公市區逛街 夜釣小管 宿馬公 7/26 第二天 上午馬公市區古蹟 下午吉貝水上活動 + 環吉貝 宿吉貝 7/27 第三天 上午回本島,海上牧場 下午南環+夕陽 晚上馬公市區 宿馬公 7/28第四天 上午南海跳2島(七美、望安) 下午買名產 預計下午搭船或飛機離開澎湖。 另外一個問題, 我們的人數可能有20人上下, 馬公和吉貝有推薦哪家比較適合大團體的旅館或民宿嗎? 第一次辦班遊,感覺好多事情要問要注意,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0.58

05/15 19:09, , 1F
第四天兩島不會太趕嘛?
05/15 19:09, 1F

05/15 19:26, , 2F
我查到的資料是大約三點回本島,還有船可搭回嘉義
05/15 19:26, 2F

05/15 21:11, , 3F
基本上第四天跳二島,約下午2點前就會回到馬公了
05/15 21:11, 3F

05/16 01:30, , 4F
第四天搭船很趕...如果船班不對就不能回家了,盡量不要冒險
05/16 01:30, 4F
文章代碼(AID): #1Dpwpgjx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pwpgjx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