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貓後世處理問題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三妹)時間15年前 (2011/05/18 23:23),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舉家搬來澎湖一個月 包括二隻貓兒子 目前不知會住多久 有可能工作異動就離開 也有可能長期居留到退休 只是帶來的二隻貓兒子都是老貓 照顧五、六年了 都是一家人了 為了避免後事措手不及 所以都會提早瞭解資訊 以前在台灣,知道新北市有專門協助寵物葬儀的部分 想請益在澎湖是否也有相關的單位或私人機構,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6.207

05/19 07:28, , 1F
沒有...我去年把我家小卡帶去埋在爺爺旁邊
05/19 07:28, 1F

05/19 07:29, , 2F
跟你說有的絕對不是你想像的那個樣子 自己來吧
05/19 07:29, 2F

05/19 08:36, , 3F
真的~跟你說有的絕對不是你想的樣子..自己來比較好
05/19 08:36, 3F

05/19 08:39, , 4F
沿著菊島網站上有一位年輕禮儀師常留言.你可以問他看看
05/19 08:39, 4F

05/19 12:19, , 5F
沒錯..跟你說有的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
05/19 12:19, 5F

05/19 14:42, , 6F
死貓吊樹頭
05/19 14:42, 6F

05/19 14:54, , 7F
我們希望骨灰可以帶在身邊,樓上的建議可能會嚇到人(貓聚陰哦)
05/19 14:54, 7F

05/19 14:55, , 8F
謝謝各位的建議 我心裡有個底了~感恩
05/19 14:55, 8F

05/19 22:20, , 9F
建議土葬在自有土地上
05/19 22:20, 9F

05/19 22:24, , 10F
個別火化的燒之後,若太小隻會只剩一點粉
05/19 22:24, 10F
文章代碼(AID): #1Dq-HeqP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q-HeqP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