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天三夜,本島+七美
大家好
六月規劃去澎湖四天三夜
以下是目前規畫
第一天:北環+煙火,住馬公
第二天:七美,住七美
第三天:還在考慮要不要跳島望安再回馬公
第四天:南環
我有爬了很多文和找資料,還是有點不懂
第三天如果跳島交通船應該是無法,因為停留時間太短
那如果坐快艇,不曉得價格會跟交通船差很多嗎?
有請教旅行社朋友說,除了交通船外,民營的快艇價格都頗高
因為他們大部分都是套裝行程單日跳兩島(但我們是要在七美過夜)
不曉得正不正確??
(如果搭快艇好像可以做七美快艇?那船班大概是怎麼樣呢)
目前就是卡在第三天跳不跳島和船的問題~""~
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7.160
※ 編輯: arthrun 來自: 111.252.227.160 (05/16 02:08)
推
05/16 13:58, , 1F
05/16 13:58, 1F
→
05/16 13:58, , 2F
05/16 13:58, 2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