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天三夜,本島+七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arthrun)時間15年前 (2011/05/16 02: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六月規劃去澎湖四天三夜 以下是目前規畫 第一天:北環+煙火,住馬公 第二天:七美,住七美 第三天:還在考慮要不要跳島望安再回馬公 第四天:南環 我有爬了很多文和找資料,還是有點不懂 第三天如果跳島交通船應該是無法,因為停留時間太短 那如果坐快艇,不曉得價格會跟交通船差很多嗎? 有請教旅行社朋友說,除了交通船外,民營的快艇價格都頗高 因為他們大部分都是套裝行程單日跳兩島(但我們是要在七美過夜) 不曉得正不正確?? (如果搭快艇好像可以做七美快艇?那船班大概是怎麼樣呢) 目前就是卡在第三天跳不跳島和船的問題~""~ 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7.160 ※ 編輯: arthrun 來自: 111.252.227.160 (05/16 02:08)

05/16 13:58, , 1F
我的網誌有篇剛好有分享澎湖旅遊的行程~你可以參考看看:
05/16 13:58, 1F

文章代碼(AID): #1Dq1PYBB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q1PYBB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