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華電信澎湖居民有便宜?
這問題好不具體啊...(汗)
反正就是,之前有學長跟我說只要是澎湖人,
辦中華電信不知道是可以手機比較便宜還是月租費有打折之類的~
可是因為我一直沒有搜尋到類似資訊,
學長又很肯定有這優惠...
因為最近想要辦白唉鳳,而且下個月會回家~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到底在澎湖辦會不會比較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7.189
→
05/16 08:28, , 1F
05/16 08:28, 1F
→
05/16 08:29, , 2F
05/16 08:29, 2F
→
05/16 08:29, , 3F
05/16 08:29, 3F
→
05/16 08:31, , 4F
05/16 08:31, 4F
推
05/16 08:56, , 5F
05/16 08:56, 5F
推
05/16 09:07, , 6F
05/16 09:07, 6F
謝啦 :)
※ 編輯: arbutin 來自: 111.254.120.225 (05/16 10:43)
推
05/16 13:56, , 7F
05/16 13:56, 7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