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華電信澎湖居民有便宜?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S'agapo)時間15年前 (2011/05/16 08:2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問題好不具體啊...(汗) 反正就是,之前有學長跟我說只要是澎湖人, 辦中華電信不知道是可以手機比較便宜還是月租費有打折之類的~ 可是因為我一直沒有搜尋到類似資訊, 學長又很肯定有這優惠... 因為最近想要辦白唉鳳,而且下個月會回家~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到底在澎湖辦會不會比較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7.189

05/16 08:28, , 1F
只要在澎湖辦就可以了,好像是因為免稅的關係,所以可以折
05/16 08:28, 1F

05/16 08:29, , 2F
一點價錢,因該是九折吧~ 非澎湖人的話寫張切結書,也可以
05/16 08:29, 2F

05/16 08:29, , 3F
享此優惠~
05/16 08:29, 3F

05/16 08:31, , 4F
最近去辦網卡就有享到此優惠~
05/16 08:31, 4F

05/16 08:56, , 5F
免收營業稅5%
05/16 08:56, 5F

05/16 09:07, , 6F
5%無誤
05/16 09:07, 6F
謝啦 :) ※ 編輯: arbutin 來自: 111.254.120.225 (05/16 10:43)

05/16 13:56, , 7F
好像是學姐,推!
05/16 13:56, 7F
文章代碼(AID): #1Dq6wlF2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q6wlF2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