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行程代訂價格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優娜)時間15年前 (2011/05/16 15:4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去澎湖 很沒概念 只好打電話請博明代訂 目前計畫是第一天南環 第二天東海 第三天北環 第四天南海二島 第五天市區 博明是告訴我 東海 500/1人 (歐船長) 南海 700/1人 (兩島這個價格對嗎?) 租四天的機車,附上機場市區接送服務 2人這樣共1000+1400+1200(機車)=3600 請問各位版友 這樣的價格是ok的嗎? 另外...他說要租四天機車~ 我本來預計是要南北環才租車 在市區原則上用走的! 因為沒附港口市區接送,我還要多租兩天機車? 感覺上好像不是很划算耶! 是不是有其他方案可以替代~拜託各位幫我解答>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6.83 ※ 編輯: hsin730 來自: 220.139.206.83 (05/16 16:27) ※ 編輯: hsin730 來自: 220.139.206.83 (05/16 16:27)

05/16 17:53, , 1F
這樣的價格很便宜耶~
05/16 17:53, 1F

05/16 18:09, , 2F
上次去 七美、望安→600
05/16 18:09, 2F

05/16 18:32, , 3F
我那時有附接送耶 在博明門口集合 只有南北環時租車
05/16 18:32, 3F

05/16 20:13, , 4F
你是住博明的海洋格子嗎?那邊走路到市區有一段路唷
05/16 20:13, 4F

05/16 21:13, , 5F
在澎湖用走的太浪費了 應該多騎車到處看風景
05/16 21:13, 5F

05/17 02:26, , 6F
南海漲價了 700差不多 還是會建議四天機車 不然鐵腿
05/17 02:26, 6F

05/17 10:53, , 7F
我沒住在海洋格子~住市區...南海有附接送東海沒
05/17 10:53, 7F

05/17 10:53, , 8F
思考過後可能還是會租個三天吧^^謝謝大家喔~
05/17 10:53, 8F
文章代碼(AID): #1DqDJntW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qDJntW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