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買馬公公車站旁的麵店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塔塔加部落格)時間15年前 (2011/05/17 18:52),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去馬公車站旁的麵店吃麵 進去看到價位70~80有點傻眼,但是發現又有在地人去吃 請問這一家是名店嗎? -- 麻麻沒有財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2.146

05/17 19:06, , 1F
用 /手指 搜尋可以找到
05/17 19:06, 1F

05/17 20:52, , 2F
又老又有名~
05/17 20:52, 2F

05/17 21:04, , 3F
應該算是許多老澎湖人的...回憶?
05/17 21:04, 3F

05/17 21:16, , 4F
【一度"讚" 】
05/17 21:16, 4F

05/17 22:12, , 5F
懷舊的家鄉味!
05/17 22:12, 5F

05/17 22:13, , 6F
沒插到湯的話.要叫阿伯再插一下XD
05/17 22:13, 6F

05/17 22:28, , 7F
友時經過滿多人的 可是 價錢滿貴的說 請問可以吃很飽嗎
05/17 22:28, 7F

05/18 00:25, , 8F
大碗80 男性成人午餐食用 正常飽..
05/18 00:25, 8F

05/18 00:54, , 9F
應該有20年了吧 賣這麼久不是沒有原因的 XD
05/18 00:54, 9F

05/18 13:42, , 10F
不過量變少了,我覺得...
05/18 13:42, 10F

05/18 14:02, , 11F
我從小吃到大!這間我爸小時候就有嚕超過40年了吧
05/18 14:02, 11F

05/18 23:11, , 12F
阿伯已經離開一段時日了!現在都大兒子在幫忙!
05/18 23:11, 12F

05/19 12:15, , 13F
沒有手指頭就不麵了
05/19 12:15, 13F
文章代碼(AID): #1DqbDhza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qbDhza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