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花火節?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蒼海之舟)時間15年前 (2011/05/17 21:07),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 怎麼在放煙火阿??? 那耶安捏???? 是臨時加的喔! 可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6.15

05/17 21:08, , 1F
事先都沒通知,今天是在放心酸的嗎??
05/17 21:08, 1F

05/17 21:10, , 2F
真的令人不悅!
05/17 21:10, 2F

05/17 21:17, , 3F
被吵醒了,很不悅!(是這時候睡覺的嘛?)
05/17 21:17, 3F

05/17 21:18, , 4F
已經公告好幾天了!!6/11也有加映一場!!
05/17 21:18, 4F

05/17 21:25, , 5F
公告在哪阿 我真是資訊落後
05/17 21:25, 5F

05/17 21:49, , 6F
哇嘛嘸栽耶~是消息在哪啊~
05/17 21:49, 6F

05/17 21:56, , 7F
縣府花火官網好像沒更新 不過沿著菊島的花火資訊區有更新過
05/17 21:56, 7F

05/17 21:58, , 8F
另外今天這場的施放金額是平常正規日的兩倍 所以今天最好看
05/17 21:58, 8F

05/17 22:19, , 9F
我沒聽到 我沒聽到 (催眠自己 @@)
05/17 22:19, 9F

05/17 22:30, , 10F
呃....大家都沒注意到板標嗎?
05/17 22:30, 10F

05/17 22:31, , 11F
17947篇也有
05/17 22:31, 11F

05/17 22:31, , 12F
等聽到聲音 我才看到
05/17 22:31, 12F
文章代碼(AID): #1DqdBrIm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qdBrIm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