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今晚花火沒有極限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人總要學會去相信)時間15年前 (2011/05/17 22:53),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一兩個星期宣布多了四場花火 本來不期待的 結果意外的好看 原來加演場的規模會比正規場還大 真是意外的驚喜 今晚花火是今年以來最好看的一場 論氣勢論數量論高空秀論密度都很優 分享給大家一些照片 看樣子0611那場加演要提前卡位子拍照了 圖片: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0/47190.page#157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1.244

05/17 23:02, , 1F
沒看到...扼腕.........
05/17 23:02, 1F

05/17 23:19, , 2F
ebee 光圈和快門 iso是開多少呀?? 這地點在哪
05/17 23:19, 2F

05/17 23:26, , 3F
光圈13 快門用B快門 配合花火數量與亮度調整 約11秒到20秒
05/17 23:26, 3F

05/17 23:28, , 4F
ISO一定用你機身最低的 地點在澎水斜坡下來我左約七十公尺
05/17 23:28, 4F

05/17 23:28, , 5F
不過今天花火打太密集 我就用了漸層減光鏡避免下面色爆
05/17 23:28, 5F

05/17 23:49, , 6F
對焦點都是對虹橋嗎??
05/17 23:49, 6F

05/17 23:52, , 7F
要用M手動對焦 選擇無限遠
05/17 23:52, 7F

05/17 23:54, , 8F
了解~~感謝一筆 ~ ~ 星期四、五花火我來啦~~
05/17 23:54, 8F

05/18 00:04, , 9F
這星期五花火在鎖港唷
05/18 00:04, 9F

05/18 00:11, , 10F
05/18 00:11, 10F

05/18 06:28, , 11F
拍得真好!!!
05/18 06:28, 11F
文章代碼(AID): #1Dqelc2Z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qelc2Z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