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5/20是否有加場活動??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狐狐)時間15年前 (2011/05/18 00:27),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菊島版的鄉民大家好 在此想請問一個問題 在下的朋友有一個很喜歡的音樂製作人剛才說5/20他要前往澎湖 參加花火節的活動演出 可是我剛剛查了一下節目表,發現花火節的表演都是在星期一跟四 請問有沒有那位知道是不是有加場表演?? 如果有,可否知道是幾點?? 在下的朋友想訂飛機衝過去啦......... 但怕沒飛機回來.......... 在此感謝菊島各位熱情的鄉民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9.13

05/18 00:29, , 1F
5/20 鎖港自放場 不過有沒有表演不清楚..
05/18 00:29, 1F

05/18 00:31, , 2F
剛好回家考慮去看一下~~XD
05/18 00:31, 2F

05/18 00:42, , 3F
t大請問什麼是鎖港自放場啊??
05/18 00:42, 3F

05/18 01:27, , 4F
鎖港紫微宮紫微大帝慶典活動及大型晚會
05/18 01:27, 4F

05/18 01:27, , 5F
煙火為廟方安排施放 非官方版花火節煙火..
05/18 01:27, 5F

05/18 01:29, , 6F
不過你的友人也有可能是周末來玩 星期一才表演啊:P
05/18 01:29, 6F

05/18 01:30, , 7F
↑那位音樂製作人 打錯
05/18 01:30, 7F

05/18 02:11, , 8F
已經查到了: ) 是t大說活動沒錯~呵呵呵~他6/30還要去
05/18 02:11, 8F

05/18 02:11, , 9F
還要去表演一次呢~感謝t大呢
05/18 02:11, 9F
文章代碼(AID): #1Dqg8Dxg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qg8Dxg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