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澎湖全家超商取貨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慢半拍過日子)時間15年前 (2011/05/18 10:56),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馬公陸續開了幾間全家 想請問目前全家有提供超商取貨付款的服務項目嗎? 很多東西都在網路上買~ 很怕那種只送本島不送外島的這句話出現= = 麻煩知道的人告知一下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22.1

05/18 11:39, , 1F
下午要買東西的時候試看看就好了
05/18 11:39, 1F

05/18 14:51, , 2F
不知道離島全家有沒有提供這服務…7-11好像沒有"Orz
05/18 14:51, 2F

05/18 22:35, , 3F
上禮拜到中華路全家問有沒有店到店..他說有!
05/18 22:35, 3F

05/18 22:35, , 4F
不知道是真是假?? 哀..有時覺得住澎湖好像二]等公民
05/18 22:35, 4F

05/18 22:38, , 5F
金門 連江 表示:
05/18 22:38, 5F

05/18 22:38, , 6F
有時候覺得連鎖店能登外離島 真的算是佛心了...
05/18 22:38, 6F

05/18 22:39, , 7F
每天鮮食運費 前幾篇有新聞可以參考..
05/18 22:39, 7F
文章代碼(AID): #1DqpLjh1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qpLjh1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