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抱抱狗~澎湖花火踏浪行DAY1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小心旻)時間15年前 (2011/05/18 17:2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Dqux_2n ] 作者: petsdoc (小心旻) 看板: dog 標題: [心得] 抱抱的澎湖花火踏浪行DAY1 時間: Wed May 18 17:18:53 2011 四月底的時候帶抱抱去澎湖玩耍&參加花火節 因為照片和內容實在太多了~ 就分四天PO啦(免得變成洗版文XD) (但其實第二三四天都還沒生出來啦QQ) 有稍微整理一些帶寵物去澎湖需要注意的事 還有抱抱吃喝玩樂的照片&風景照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唷!! -------------------------------------------------------------------- ~圖文網誌版~ 台北出發→民雄微笑火雞肉飯→布袋港搭船 http://minihea.pixnet.net/blog/post/30624670 機車漫遊衝北環 http://minihea.pixnet.net/blog/post/30710876 二崁聚落有吃有喝又好玩 http://minihea.pixnet.net/blog/post/30714210 大果葉玄武岩+西嶼東台 http://minihea.pixnet.net/blog/post/30766264 讚哥燒肉飯X劉正港檸檬汁X開不完的花火 http://minihea.pixnet.net/blog/post/307677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2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216

05/18 20:00, , 1F
實用推~5/28也要帶我家黃金去澎湖^^
05/18 20:00, 1F

05/18 20:20, , 2F
推~~
05/18 20:20, 2F

05/18 23:33, , 3F
帶狗去澎湖真的很嗨唷!!
05/18 23:33, 3F

05/19 00:44, , 4F
我請問你們家的狗就跟你們一起住民宿嗎?
05/19 00:44, 4F

05/19 02:20, , 5F
恩~澎湖還滿多可以帶狗進入的民宿,也有讓狗在大廳的
05/19 02:20, 5F
文章代碼(AID): #1Dqu_QpT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qu_QpT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