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06/02晚餐一起吃海鮮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我是我)時間15年前 (2011/05/18 17: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到澎湖想要品嚐當地海鮮~ 不過由於我們只有2人自己去~(想吃多道菜~) 故想徵求一起吃飯的人~ 時間:06/02(四)晚上約1800(時間彈性..吃飽來得急去看花火節就好了~) 地點:嘉賓海鮮川菜館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餐廳皆可..但地點恐怕無法離市區太遠..還要看花火節) 再徵2~8人~希望1人均分下來250元以內~可以吃好又吃飽~ 但價格由於以現場實際花費及屆時人數均分為主~ 所以若對預算上有一定的要求..就多謝了..不要參與了... 如果有意願者~歡迎來信~^^~(我們本身是情侶..年紀25-30之間..) 姓名/電話/人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7.242
文章代碼(AID): #1DqvDIAi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qvDIAi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