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學期末澎湖之旅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Dennis)時間15年前 (2011/05/19 02: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班上計劃在這學期末 6/29~7/1去澎湖自助旅行 台南某科大 電子系二年級 因為是電子系所以大部分都是男生嘍 人數大概15~20 希望有計畫去澎湖的 可以當個聯誼交交朋友 一起去澎湖有個美好的回憶:) 剛好是澎湖花火節的閉幕期間唷^.< 有興趣的可以站內信在做聯絡唷~ 歡迎歡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8.23
文章代碼(AID): #1Dr0lyEh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0lyEh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