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再請問一下紫微宮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狐狐)時間15年前 (2011/05/19 03:0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想再來請問一下 紫微宮的表演場地距離機場距離如何?是遠還是近? 友人查到的是離機場非常的遠 可是看紫微宮介紹又寫一到澎湖機場就會看到紫微宮的什麼明顯目標物?? 那請問是遠還是近??因為友人打算一看完他要看的表演後 就要趕最後一班飛機回台灣 但目前查到最後一班飛機是八點半~~ 所以不曉得趕不趕得及 請問有菊島的熱情鄉親可以提供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5.114

05/19 08:34, , 1F
那裡到機場己經比馬公到機場還近了.但仍需騎約15分鐘.建議
05/19 08:34, 1F

05/19 08:34, , 2F
8:30的飛機7:30就要出發比較安全
05/19 08:34, 2F
文章代碼(AID): #1Dr1WzR1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1WzR1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