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0519花火節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蒼海之舟)時間15年前 (2011/05/19 22: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相機跟我很不熟,今天第一次用iso100拍 有點不習慣 @@ D70用太久了,一時不知道ISO100是啥, 挑幾張出來,請看 http://photo.xuite.net/webber1122/4909643/10.jpg
http://photo.xuite.net/webber1122/4909643/9.jpg
http://photo.xuite.net/webber1122/4909643/14.jpg
完整相簿 http://photo.xuite.net/webber1122/49096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7.145

05/19 22:54, , 1F
好漂亮喔
05/19 22:54, 1F
文章代碼(AID): #1DrIdOdx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IdOdx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