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裱框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楊小Mei)時間15年前 (2011/05/20 14:1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剛完成一付1000片的拼圖 想要裱框 澎湖哪裡可以裱框?! 還是有版友 可以提供一些建議 價格大約多少?! 感謝:) -- 喜歡 你住在我心裡的感覺 http://tinyurl.com/bmzm8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60.89

05/20 14:44, , 1F
寬 51cm 長 73.5cm
05/20 14:44, 1F

05/20 15:24, , 2F
之前再傻愛莊前面那條巷子有弄過,價格的話要看你挑的框喔
05/20 15:24, 2F

05/24 22:30, , 3F
雷諾瓦 (大誤
05/24 22:30, 3F
文章代碼(AID): #1DrWQuO_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WQuO_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