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麻煩幫忙看看澎湖四天三夜行程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0.0)時間15年前 (2011/05/20 14:3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認真做功課了^^ 這次要去澎湖玩第三次 所以釣小管、海上設施就沒有安排進去~ 想請大家幫忙看一下形成這樣跑會不會有問題 6/30(四) Day1 09:15-09:50 台中飛澎湖 09:50-10:50 宅腳嶼民宿放東西、租機車 11:00-19:00 馬公市區古蹟+菊島之星+逛街+訂名產 中央街、天后宮、老郵局、張雨生...等 19:30-21:30 觀音亭看花火節閉幕 7/1(五) Day2 08:00-15:00 南海二島-七美+望安+機車(750/人) 15:00-20:00 南環 鎖港鎮風石塔→風櫃→蛇頭山→時裡沙灘→ 山水沙灘(待到晚上)or奎壁山踏浪(退潮最底前一小時起) 7/2(六) Day3 05:30-06:30 果葉日出(爬的起來就去) 中間這段時間不知道要去哪裡~"~可能回去睡回籠覺吧XD 10:00-19:00 北環 中屯風車 -> 岐頭澎湖水族館-> 通樑古榕 -> 易家仙人掌冰+榕園午餐 -> 跨海大橋 ->鯨魚洞 -> 小門地質館 -> 大義宮(地底珊瑚洞-> 螃蟹博物館 -> 二崁古厝(大船香彩繪)-> 內垵休息站-> 西台古堡 -> 西嶼餌砲 -> 西嶼燈塔 20:00-XXXX 宅腳嶼潮間帶(看板友說民宿有此項行程,但不確定XD) 7/3(日) Day4 08:00-18:00 歐船長休閒漁業(500/人)[若這天不租機車 不知民宿能否接送] 或是有人知道沒機車要怎麼去嗎~~ 17:00-20:00 市區逛逛買名產 20:45-21:25 飛機回台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36.207

05/20 15:23, , 1F
D1南環 D2東海 D3北環 D4南海+市區
05/20 15:23, 1F

05/20 15:27, , 2F
7月份日出約5:20左右 住市區四點半要出門吧..
05/20 15:27, 2F

05/20 15:28, , 3F
東海不建議放最後一天 因為還需要盥洗
05/20 15:28, 3F

05/20 15:29, , 4F
建議D3 7/2 早上到奎壁山看日出順便踏浪 5:50退潮到底
05/20 15:29, 4F

05/20 20:53, , 5F
覺得花太多時間在市區了!
05/20 20:53, 5F
文章代碼(AID): #1DrWgkoR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WgkoR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