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Day 1-1 抵達菊島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老頭)時間15年前 (2011/05/20 17: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有真相之網誌版:http://rup4zo09.pixnet.net/blog/post/34823795 第一天行程:下午抵達馬公機場→民宿checkin→馬公市區閒晃→觀音亭賞落日→海鮮大餐 →早睡早起去七美 決定一個旅遊地點需要多久時間呢????其實遠比你想像地快!當時間一延再延的同時,五 月菊島便靈光一現地在腦海裡浮現,連地理位置位於台灣本島東邊西邊、馬公南北竿傻傻 分不清的時候,我跟En就已經訂好了前往澎湖的機票XD 前進菊島囉~~~ 等飛機抵達馬公,又轉戰民宿,肚子早就餓得咕咕叫!幸好馬公市區也不大,隨便走著逛 著看著買著也不賴!一顆顆宛如棗子般大小的黃色斑狀果實,是澎湖特有的水果──楊梅 !需剝皮才能食用,吃起來像是不大甜的哈密瓜,不過卻挺止渴的,推薦給沒吃過的人來 嘗嘗鮮! 沿著老街,嗅到了一股濃郁的藥膳味,就這麼來到了頗具盛名的藥膳蛋攤位前,當然不免 俗地要來份套餐! 說是套餐,其實是很簡單的茶葉蛋+豆乾(NT15),果然滷的相當入味,連茶葉蛋黃都有濃 郁的藥膳香,好吃! 雖然離日落還有一段時間,墊墊胃後的兩人便漫步到彩虹橋來欣賞落日,不期然撞見開得 怒放的百合花叢,襯著藍天,美不勝收~~ 緩緩落下的夕陽。在這觀音亭週邊,有的人打籃球、有的人游泳、有的人跑步、有的人蹓 狗,澎湖人不僅悠閒,也很會過生活嘛~~~迎著海風、落日,不管做什麼似乎都詩情畫意 起來了呢~~~ 依依不捨地送走夕陽,華燈初上,這也表示......該去吃晚飯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1.167
文章代碼(AID): #1DrZHvkN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ZHvkN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