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Day 3-0 澎湖民宿‧古色古香之益美民宿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老頭)時間15年前 (2011/05/20 17: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有真相之網誌版:http://rup4zo09.pixnet.net/blog/post/34849059 第三天行程:上午在七美悠閒繞一圈→下午坐船抵達馬公→入住益美民宿→許家村壁畫→ 晚餐→觀音亭煙火→買蘆薈回去敷腳T^T 最後兩晚住在位於馬公市中央老街的益美民宿(不是蛋捲公司的民宿喔XD),位於熱門地點 ,卻不是人氣旺盛的民宿,在網路上搜尋到相關部落格文章後,深深喜歡上這間算是閩式 建築的民宿,而老闆娘王小姐還有管家阿姨更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熱心且健談喔~~~雖然 很想當私藏名單之一,不過已經答應王小姐要多多大力推薦,所以只得忍痛捶心來好好地 介紹一下啦!!! 房子雖然有古味,裡頭的擺設家具當然也是統一風格,本來這偌大客廳王小姐想拿來當茶 舖來經營,無奈人手不足,要在這兒喝茶可能要等個幾年吧!另外可以看見有很多類似古 董的擺設,其實因為老闆家是在對面開古董行,肥水不落外人田,當然就順勢拿來益美民 宿擺著囉! 別以為古色古香的民宿就不方便,其實這間益美民宿只是仿古建築,裡頭的東西可是新穎 極了!有乾淨且嶄新的廚房可供使用,每天早上還能喝到老闆娘或是阿姨泡的好喝咖啡呢! 這裡房間只有四間,分成春夏秋冬,這兩晚我們入住的是夏暉房,是不是連名字都取得很 漂亮呢! 房間不大,不過這張雙人床我感覺有加大,睡起來的感覺不輸給五星級飯店喔!王小姐還 很好心地問我們需不需要多一份被子,畢竟兩個人蓋一張,就我這捲被子的壞習慣,好友 應該睡到半夜就會感冒了吧XD 房間雖小可是五臟齊全喔!冷熱水都有,而且礦泉水每天都會更新,對於曬到脫水的我真 是太~~~太需要囉!!! 房間裡頭還掛個小鏡子以便兩人使用 房間擺設數連拍(忘了說還有電視跟冷氣啦!別擔心在房間熱暈囉~~~) 浴巾毛巾一應俱全,也是每天更換!不用擔心清潔問題~~~ 還有個小陽台,雖然正對老街有點小不好意思,拿來掛衣服什麼的是怪了點,晚上倒是挺 幽靜,可以考慮到陽台上透透氣! 對了對了!忘了介紹一樓有間別致的食堂,每天都在這裡吃民宿阿姨準備的早餐,心情超 好的啦! 住宿心得:澎湖有很多特色民宿可以選擇,我卻相當中意這間益美民宿,最基本的整齊清 潔之外,就是所謂的人情味啦!雖然澎湖人都相當熱心,不過老闆娘王小姐跟民宿阿姨更 是特別古道熱腸呢!像是第一天入住的時候,才剛進房間冷氣就已經開好;最後一天天氣 轉陰冷,王小姐擔心我們沒帶禦寒衣物,還自動借了兩件外套以及雨衣給我們;臨上飛機 離開之前,還塞了老街有名的藥膳蛋給我們兩個,就怕我們兩個沒吃飽......種種貼心小 舉動不是住飯店可以媲美的,果然住民宿最重要的還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吧!在這一 點上,益美民宿還真的超滿分的,考慮住在馬公市區的各位別忘了來住住看這間益美民宿 喔~~~ 益美民宿:http://ym9275223.myweb.hinet.net/index.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1.167
文章代碼(AID): #1DrZgfux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Zgfux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