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今天傍晚的案山夕陽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人總要學會去相信)時間15年前 (2011/05/20 19:5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0/47327.page#158109 早上大雨 中午出日頭 傍晚雲又來湊熱鬧 今日晚霞黑白雲聚集 水氣有點重 所以沒有整顆圓滾滾落日可拍 拍攝地點是案山造船廠旁的海堤 這裡的拍攝位置不錯 如果遇到半退潮還有前景的水窪可以帶 七點過後馬公華燈初上 補上帶燈光的夕陽殘影應該很棒 但是位置太偏僻 一個人還是怕怕 所以快天全黑前就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1.131

05/20 22:46, , 1F
推推~今天我也有看到~很美的夕陽~
05/20 22:46, 1F
文章代碼(AID): #1DrbSSAn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bSSAn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