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2011年七月中後(長期)有人要學網球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獅子貓)時間15年前 (2011/05/20 20:5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澎湖板的板友: 今年七月中後(約第二周)有網球課開始上了, 有人想要學網球嗎? 如果有歡迎站內寄信給我,我會給您課程內容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加入學網球的行列喔!!(目前已經有五位學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6.240

05/26 00:08, , 1F
請問:都用什麼時間呢?如果九月以後加入行嗎?
05/26 00:08, 1F

05/31 10:44, , 2F
已經利用站內信回信給您囉!!︿︿
05/31 10:44, 2F
文章代碼(AID): #1DrcFKbh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cFKbh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