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2011年七月中後(長期)有人要學網球嗎?
各位澎湖板的板友:
今年七月中後(約第二周)有網球課開始上了,
有人想要學網球嗎?
如果有歡迎站內寄信給我,我會給您課程內容與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加入學網球的行列喔!!(目前已經有五位學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6.240
推
05/26 00:08, , 1F
05/26 00:08, 1F
→
05/31 10:44, , 2F
05/31 10:44, 2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