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鎖港花火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人總要學會去相信)時間15年前 (2011/05/20 22:3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0/47331.page#158131 放了六分鐘左右 不過宣傳說是20分鐘 有些落差 沒拍很好的照片可以分享 貼幾張意思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1.131

05/20 22:45, , 1F
今天真的有點空虛> 3<
05/20 22:45, 1F

05/20 23:19, , 2F
二十分鐘變六分鐘....
05/20 23:19, 2F
文章代碼(AID): #1Drdipa6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dipa6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