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鎖港花火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0/47331.page#158131
放了六分鐘左右
不過宣傳說是20分鐘
有些落差
沒拍很好的照片可以分享
貼幾張意思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1.131
推
05/20 22:45, , 1F
05/20 22:45, 1F
推
05/20 23:19, , 2F
05/20 23:19, 2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