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百世多麗花園酒店還有海鮮buffet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Mo)時間15年前 (2011/05/21 01:58), 編輯推噓10(1119)
留言2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各位 我們最近為了去澎湖玩 搜尋了一下菊島的美食資料 有看到部落客介紹"百世多麗酒店"的"海鮮BUFFET" 聽說菜色以海鮮為主 還有大明蝦可以吃到飽 價錢為:晚餐450 中餐299 (均不含服務費的樣子) po文時間為去年的十月 可是為了瞭解切確情形 爬了一下版還有飯店本身的網頁 發現飯店的網頁寫的是: 冷盤開胃菜.日式冷盤生魚片吧台.現煮擔仔麵.中西式熱菜. 港式飲茶點.水果.甜點.飲料 而版上討論的似乎大多是港式飲茶 那海鮮呢???????????? 請問現在百世多麗還有提供海鮮吃到飽的buffet嗎? 有版大最近去吃過嗎? 另外,價位及cp值如何?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30.76

05/21 02:44, , 1F
你要我說實話嗎?
05/21 02:44, 1F

05/21 11:52, , 2F
樓上 XDDD
05/21 11:52, 2F

05/21 11:56, , 3F
都吃過。昨天有去晚餐 而你講的這二種價 是"點菜"吃到飽
05/21 11:56, 3F

05/21 11:57, , 4F
海鮮吃到飽BUFFET要確認一下吧 我三次去地下室餐廳都沒看到
05/21 11:57, 4F

05/21 11:58, , 5F
"吃到飽"餐點令我印象比較深刻是"份量" 遠比本島餐廳給得多
05/21 11:58, 5F

05/21 11:59, , 6F
但都來澎湖了 可以搜尋板上一些當地的海產餐廳吧 好吃多了...
05/21 11:59, 6F

05/21 12:00, , 7F
部落客講的是二館的buffet吧,是很多海鮮,可是....soso
05/21 12:00, 7F

05/21 12:07, , 8F
05/21 12:07, 8F

05/21 12:08, , 9F
我是去7-11斜對面那家用餐XD 是差不多價 下次試試buffet..
05/21 12:08, 9F

05/21 13:01, , 10F
套一樓說的:你要我說實話嗎XD
05/21 13:01, 10F
我後來有查到沿著菊島旅行的資料 http://0rz.tw/3a54x 是說buffet單點300,點主餐則免費附贈沙拉吧 不過一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資料ˊˋ 而我之前查到那網誌說的似乎是一館耶@@ 麻煩各位說實話瞜XD 我想吃新鮮又好吃的海產!!!!!!!! 感謝大家~ ※ 編輯: maureen0412 來自: 114.46.133.146 (05/21 13:31)

05/21 13:36, , 11F
如果對海鮮新鮮度很敏感的應該會吃不習慣,一般人就會覺得
05/21 13:36, 11F

05/21 13:36, , 12F
很OK,然後烹飪方式的話有些很好吃,有些比較普通
05/21 13:36, 12F

05/21 13:37, , 13F
甜點(冰淇淋除外)一樣是地雷,然後補菜速度有點慢這樣子
05/21 13:37, 13F

05/21 13:38, , 14F
連結好像也不是二館的海鮮BUFFET,我去吃時價格也是450
05/21 13:38, 14F

05/21 13:40, , 15F
對一館的評價就是吃粗飽的 單純懶得去市區才選擇比較近的百麗
05/21 13:40, 15F

05/21 13:41, , 16F
要新鮮又好吃的海產 就在板上搜尋吧"/+餐廳"
05/21 13:41, 16F

05/21 13:42, , 17F
是阿,想吃海鮮還是去餐廳吧,一人450可以吃一桌很好的了
05/21 13:42, 17F

05/21 18:41, , 18F
我真的覺得.................大推一樓........
05/21 18:41, 18F

05/21 21:25, , 19F
二館的那個不是明蝦
05/21 21:25, 19F

05/22 11:18, , 20F
實話很傷店家,就別再苦苦相逼了。
05/22 11:18, 20F

05/24 10:57, , 21F
的確不是明蝦 只是比較大一點的白蝦而已
05/24 10:57, 21F
文章代碼(AID): #1Drgl2vx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gl2vx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