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G11防水盒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阿啾)時間15年前 (2011/05/21 02: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因為小弟在6/5-6/7要去澎湖玩, 不知道方不方便跟版上的人借g11的防水盒呢?! 如果有意願借我的話, 麻煩站內信囉!!! 會在討論說在哪裡拿,及怎麼報答你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6.98
文章代碼(AID): #1DrgrzX4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grzX4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