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菊島論壇 - 團隊籌備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嶄新開始!)時間15年前 (2011/05/21 19: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址:http://dodoken.blogspot.com/2011/05/have-dream.html 上大學以來,就打算用最後學生身分走遍台灣各地, 找出屬於台灣的特色、找出台灣的美麗,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暢談夢想 此時此刻,有一股熱情,有一股無形的力量讓筆者最想做的就是, 把所學、所見、所聞帶回故鄉。 才會滿腔熱血說服長輩支持下成立菊島智庫協會, 搭建起一個澎湖老中青三代的平台, 這不是一個說說就算的夢想,菊島智庫協會更不是打高空的組織。 目前正在籌組工作團隊,希望有心的夥伴可以加入我們一起籌備! 可點網址:http://ppt.cc/WtOP 預計在今年八月底九月初舉辦第一屆菊島論壇, 議題目前拋出「文化創意」「青年返鄉」「節能減碳」三大議題, 當然歡迎各位提供寶貴意見,讓我們參考, 這是一個透過「世界咖啡館」的方式,希望能讓老、中、青三代交流之平台, 無論是當政者,還是有意參與者都能將寶貴的意見與看法說出來, 找出我們能為澎湖做些甚麼?抑或是澎湖需要些甚麼? 凝聚出政策提供給澎湖縣政府, 甚至是為我們在中央發聲的立委作為爭取的依據。 -- 一個由澎湖青年所發起的團體 協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41261312566950 協會Google協作平台http://mattp.idv.st 澎湖公民議題討論 https://sites.google.com/site/penghuxianjudaozhikuxiehui/peng_publ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155.8.205

05/22 03:14, , 1F
同T弟兄,加油!!
05/22 03:14, 1F
文章代碼(AID): #1DrwKD9s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wKD9s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