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山水沙之徑的石滬夕陽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人總要學會去相信)時間15年前 (2011/05/21 20:5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詳細照片: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0/47353.page#158363 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E6%B2%99%E4%B9%8B%E5%BE%91 沙之徑介紹 今天夕陽拍攝地點在沙之徑山水至鎖港的濱海道路上 這裡有個大石滬 退潮時會裸露出來 向南面望虎桶兩島 向北有觀音山 在半退潮時前去拍攝是最理想的地點 前有石滬與海景 南有島嶼 希有夕陽 不過有從濱海道路上走一段到更靠近海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3.101

05/22 01:28, , 1F
好漂亮!!
05/22 01:28, 1F

05/23 08:51, , 2F
好美喔!
05/23 08:51, 2F
文章代碼(AID): #1DrxRHjp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xRHjp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