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奎壁山踏浪&南環看日落地點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藍縷)時間15年前 (2011/05/21 22:4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6/17(農曆16)預計到奎壁山踏浪 乾潮時間為17:00~18:00 那適合踏浪時間是15:00對嗎? 另外想問奎壁山踏浪後(也不會真的踏~只是想去拍拍那特殊景觀) 再南環 這樣行程會不會太趕? 南環看日落最好的景點哪邊呢? (聽說山水沙灘看不到?目前是山水沙灘&風櫃&蛇頭山三個點猶豫中@"@) 以上煩請高人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7.107

05/22 00:36, , 1F
今天的乾潮是20:18,我大約是17:30到奎壁山,水已經退得差
05/22 00:36, 1F

05/22 00:37, , 2F
不多了,看夕陽應該還是蛇頭山比較佳,我在蛇頭山看完夕陽
05/22 00:37, 2F

05/22 00:39, , 3F
再繞去風櫃看餘暉也還OK.風櫃看夕陽的角度應該有點偏
05/22 00:39, 3F
文章代碼(AID): #1Drz3XOT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rz3XOT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