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二日遊 適合攝影行程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聖)時間15年前 (2011/05/23 13:3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個月要帶愛好攝影的好友到澎湖玩 主題鎖定了晚上的花火節 目前二日遊的行程大概規劃了一下 希望版友能給與點意見 謝謝 ----------------------------------- Day 1: 8:00搭機抵達馬公機場 先到馬公市吃早餐 (早餐街 當兵時的滋味 至民宿放行李 海邊玩水(山水沙灘、或有推薦的海邊嗎?) 下午時到跨海大橋看日落、吃仙人掌冰 晚上到馬公用餐 拍花火 (拍完後有可以拍星空的點嗎?光害少一點的) 看完花火想小喝一下 有可以看風景喝酒 或pub嗎? Day 2: 海上王官(釣魚、吃烤牡蠣) <--這推薦中午前去還是下午? 騎車看看風景、拍照 晚上8點的飛機返台 ------------------------------------ 大概是這樣計劃 不知那些點適合攝影 還是要出本島呢? 七美、吉貝? 由於兩人個而以 沒打算玩水上活動 還有那些推薦的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06.1

05/23 15:16, , 1F
澎湖本島附近要全星空無光害很難,馬公市區太亮了
05/23 15:16, 1F

05/23 16:08, , 2F
跨海大橋那呢?過去西嶼的話..之前在白沙站哨時常看
05/23 16:08, 2F

05/24 00:10, , 3F
背對馬公市區的那部分夜空就沒光害,但是朝向馬公市區方向
05/24 00:10, 3F

05/24 00:11, , 4F
的一小部分星空還是會有點光害,要全星空都無光害可能要去
05/24 00:11, 4F

05/24 00:12, , 5F
偏遠離島。不過拍攝星空除非用魚眼鏡頭拍全星空,不然只要
05/24 00:12, 5F

05/24 00:13, , 6F
有一大片星空是沒有光害,就可以拍得很快樂了 :P
05/24 00:13, 6F

05/24 11:15, , 7F
謝謝bio大大 請問晨拍的話澎湖那邊適合呢? 謝謝
05/24 11:15, 7F

05/26 18:59, , 8F
之前有去風櫃蛇頭山,扣掉北方的馬公.其它地方是蠻暗的
05/26 18:59, 8F
文章代碼(AID): #1DsVB58T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sVB58T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