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帶貓可用拉桿包上飛機嗎??
最近有可能會到澎湖一趟
家中有兩隻貓,之前有帶過狗狗過去是用運輸籠。
(因為運輸籠不在我身邊,而且那個是超大型的)
裝貓咪牠們可以在裡面衝來衝去(空間特大)
所以目前家裡帶兩喵出門都是用寵物拉桿包
下面這款(如有廣告嫌疑我會移除)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8041954778
不知道這樣的拉桿包可不可以上飛機托運??!!
還是說一定要運輸籠才可以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61.53
→
05/24 16:26, , 1F
05/24 16:26, 1F
推
05/24 16:39, , 2F
05/24 16:39, 2F
→
05/24 16:42, , 3F
05/24 16:42, 3F
推
05/24 17:33, , 4F
05/24 17:33, 4F
推
05/24 19:42, , 5F
05/24 19:42, 5F
推
05/24 19:43, , 6F
05/24 19:43, 6F
→
05/24 19:50, , 7F
05/24 19:50, 7F
推
05/24 20:15, , 8F
05/24 20:15, 8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