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帶貓可用拉桿包上飛機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亮晶晶)時間15年前 (2011/05/24 16:2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可能會到澎湖一趟 家中有兩隻貓,之前有帶過狗狗過去是用運輸籠。 (因為運輸籠不在我身邊,而且那個是超大型的) 裝貓咪牠們可以在裡面衝來衝去(空間特大) 所以目前家裡帶兩喵出門都是用寵物拉桿包 下面這款(如有廣告嫌疑我會移除)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8041954778 不知道這樣的拉桿包可不可以上飛機托運??!! 還是說一定要運輸籠才可以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61.53

05/24 16:26, , 1F
依照規定是限用運輸籠
05/24 16:26, 1F

05/24 16:39, , 2F
規定是要裝運輸籠,但我有看過用拉桿包帶貓的主人
05/24 16:39, 2F

05/24 16:42, , 3F
但是個人覺得拉桿包或軟式外出提袋飛機托運比較不安全
05/24 16:42, 3F

05/24 17:33, , 4F
如果被當一般行李處理 會蠻危險的
05/24 17:33, 4F

05/24 19:42, , 5F
要硬式運輸籠 是擺貨倉
05/24 19:42, 5F

05/24 19:43, , 6F
帶貓去澎湖要多挨一針狂犬病疫苗~又要擔心VAS>"<
05/24 19:43, 6F

05/24 19:50, , 7F
這個感覺沒有很大的說...貓咪是擺貨倉喔..要注意
05/24 19:50, 7F

05/24 20:15, , 8F
貓版可能會有你要的答案
05/24 20:15, 8F
文章代碼(AID): #1DssgChc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ssgChc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