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澎湖-南海二島遊-望安不看龜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小心旻)時間15年前 (2011/05/24 16: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設計對白版 http://minihea.pixnet.net/blog/post/31027044 純文字版 ---------------------------------------------------------- 趕搭九點的船參加七美望安一日遊 抱抱很爽快的跳上小巴吹冷氣,整個敗給他了 這是我們搭的船, 海安十號,會載我們到望安 海上的風浪有點大....抱抱似乎有不適的表情?!!! 大約搭了半個小時,抵達望安潭門港,隨著人潮去領取機車,就開始限時兩小時的環島行 我們決定來個精簡版 -鴛鴦窟    -花宅 -網垵口沙灘  但是我們因為太想去花宅了XD 所以就一路衝到花宅 為什麼叫花宅呢? 因社區中央有一突起的小丘,當地人稱為花心 在這裡生活的人,每看到觀光客來,就會再強調一次,我們這裡沒人姓花啦 (難道有人一來就馬上說:花婆婆,我想跟你買爆米花嗎) 2003年,「世界文化紀念物基金會」公布世界100個瀕臨危險的文化遺址, 而望安的花宅榜上有名,政府也開始積極守護???發展觀光吧~ 至於遊玩方式,大概就是走走逛逛吧 (不過,我們是提著早餐,走向堤防邊看的到海的大桌子.....吃早餐) 這裡的牆是以珊瑚礁構成,就地取材正是當初住在這的先民們在這裡耕耘的點點滴滴 ********** 曾家古厝 看得出來,此建築在花宅社區中,算是非常新穎的,也比較沒有脫色的狀態 於九十年前興建,2003年修建,算是保存最完整的一棟建築 (哈~我們是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抱抱&許牛有這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啦) 逛完花宅後 我們又折回鴛鴦窟,雖然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折回這 鴛鴦窟原作為日本人在二戰末期自殺艦隊的藏身基地,所以挖了很多洞穴、 以及船舶停靠的凹窩,但後來日本投降,台灣光復,這裡就變成了好像沒很 有名的觀光景點 離停車處最近的地方有一個凹槽,原以為是停船處... 結果,研究了解說牌發現,這裡根本就是炊事處啦= = ************** 網垵口沙灘 這是抱抱變成捧家人之後,正是踏上沙灘&面對大海喔!!!! 看到大海,我們幾個被冬天悶壞的都市人 毫不考慮的衝去踏浪,抱抱原本是跟這一起衝的.... 就在他的腳腳碰到浪的那刻!!!! 他嚇到了~(抱抱OS: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這甚麼鬼阿~又冰又冷還有聲音) 抱抱:(平行海岸線奔跑中,大概距離有五公尺遠吧) 抱抱:齁齁齁~我是在沙灘上奔跑的陽光宅男啦!!! 所以... 第一次下海秀非常的失敗捏>"< 抱抱,讓我們和咪咪、洛基、歐弟一樣玩水啦~姊姊很愛玩水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9.239 ※ 編輯: petsdoc 來自: 140.112.189.239 (05/24 16:46)

05/26 18:54, , 1F
狗狗跑沙灘好可愛
05/26 18:54, 1F

05/27 12:44, , 2F
對阿~他在沙灘上真的很開心XD
05/27 12:44, 2F
文章代碼(AID): #1Dst0r6I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st0r6I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