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五天四夜行程-12人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小關)時間15年前 (2011/05/24 18:2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已經稍為規劃好行程, 想請問板大這樣的行程有沒有需要特別注意或修改的地方? 前提:因為我們第三天中午有一人要離開,兩人要從台灣飛過來,    所以中午會有接機的時間! 第一天:6/26 16:00 松山起飛 17:00 抵達澎湖、去民宿放行李 18:00 吃晚餐、民宿休息 由於第一天抵達時間已晚,想要去遊客中心也來不及(因為遊客中心17:30就關了) 實在不知道能去哪晃晃,只好先在民宿養精蓄銳了。 第二天:6/27 08:00 搭船前往吉貝島!水上活動(水上摩托車、鴛鴦飛船、拖曳圈、香蕉船) 中午回馬公吃午餐 [南環] 13:30 石泉風車馬頭 欣賞陳扶氣風車藝術品 --> 鎖港鎮風石塔 --> 青灣柱狀玄武岩拍照 --> 風櫃聽濤 看壯觀的海蝕平面,遠眺南海虎井 --> 風櫃無名港沙灘 --> 蛇頭山 尋找和蘭古城堡遺址 --> 山水沙灘 18:00 吃晚餐[有建議吃什麼好嗎?想吃海鮮大餐!] 20:30 前往觀音亭(賞花火) 21:00-21:15 花火節 這天不知道下午的南環會不會時間不夠? 第三天:6/28 04:00 起床 04:30 出發 05:00 果葉日出 --> 奎壁山-赤與 --> 龍門沙灘 --> 裡正角軍登陸紀念碑 --> 尖山電廠彩繪煙囪(有冰可以吃) --> 林投公園 --> 隘門沙灘 11:00 吃午餐 12:00 送機 & 接機 [北環] 13:30 許家村壁畫 --> 中屯風車 --> 牛車 --> 通榕古道 --> 跨海大橋 --> 小門鯨魚洞 觀賞蜂巢田,玄武岩海石門 --> 竹灣大義宮地下珊瑚地 道 --> 西與濱海公路 --> 二崁古厝 --> 大果葉玄武岩 --> 西台古 堡 --> 三仙塔 --> 西與燈塔 --> 看夕陽 不知道下午這樣的行程回馬公市區吃晚餐會是幾點? 或是有什麼不錯的地方值得順路去吃? 晚上基本上也不知道要做什麼~_~?? 第四天:6/29 06:00 起床 08:00 馬公搭船到七美 11:00-12.00 雙心石滬 13:00-14.00 浮淺 這天打算去七美玩一天,查了當天的潮汐表, 適合觀看雙心石滬在滿潮的前後兩小時,(當日滿潮9-10) 所以才先計畫11:00-12:00去雙心石滬看看 另外浮淺是在當日乾潮前後兩小時,(當日乾潮15-16) 所以也先計畫在13:00-14:00去浮淺 想請教這樣的安排是否妥當?其他空檔可能就是七美到處繞繞(時間會不會留太多?) 第五天:6/30 10.00 退房 11:15 馬公起飛回台灣 因為機票訂在11:15起飛, 所以這天早上可能也不能玩什麼...? 大致上是這樣!煩請版大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5.204

05/24 22:23, , 1F
第一天晚上可以安排去釣小管...不然就在馬公市區逛逛吧
05/24 22:23, 1F

05/25 12:49, , 2F
噢><我們的行程不打算夜釣小管(太貴),但還是謝謝你的建
05/25 12:49, 2F

05/25 12:49, , 3F
意^^
05/25 12:49, 3F

05/26 18:53, , 4F
晚上BBQ也不錯.有送機接機.你們是分兩組人啊
05/26 18:53, 4F

05/26 21:18, , 5F
有些人只玩前兩天~有人只玩後三天!
05/26 21:18, 5F
文章代碼(AID): #1DsuQ67P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suQ67P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