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單純烤牡蠣要去哪裡吃??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Layla)時間15年前 (2011/05/25 18:3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去過澎湖參加過菜園的釣魚(那種沒有鉤子的)和DIY炭烤牡蠣~ 這次想要找單純炭烤牡蠣吃~看爬文說講美產的最好吃 不知道去哪裡可以吃到講美的碳烤牡蠣?? 碎碎念了三年...終於下禮拜要去澎湖了^^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76.150

05/25 19:01, , 1F
BIY是啥啊~~XD
05/25 19:01, 1F

05/25 19:01, , 2F
就自己買來烤就好了啊~想吃多少就買多少!!
05/25 19:01, 2F
打錯啦....XDD 已修改~~

05/25 19:48, , 3F
請民宿幫忙安排即可
05/25 19:48, 3F

05/25 23:06, , 4F
(1)海上平台 (2)自己買來烤 (3)250吃到飽烤肉店~專吃牡蠣
05/25 23:06, 4F

05/26 00:21, , 5F
帶殼大顆牡蠣一斤40 三四個人share烤肉架+炭
05/26 00:21, 5F

05/26 00:22, , 6F
一個人250可以吃得非常之爽了
05/26 00:22, 6F

05/26 02:12, , 7F
買回家自己烤
05/26 02:12, 7F

05/26 12:20, , 8F
餓了...
05/26 12:20, 8F

05/26 18:47, , 9F
真的沒時間的話現在城堭旁有一斤70現烤的攤位
05/26 18:47, 9F
謝謝大家的回答~我們應該會去吃到飽和現烤的攤位^^ ※ 編輯: snow0428 來自: 114.43.1.109 (05/27 01:53)
文章代碼(AID): #1DtDi0JQ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tDi0JQ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