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北環路線及時間安排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毒飯)時間15年前 (2011/05/26 01:00),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我們行程關係,吉貝和北環必須排同一天... 上午想先去吉貝玩水上,大概8點半到下午1點至2點左右回來! 從北海遊客中心開始北環路線, 目前大概想去的景點如下: 通樑古榕(易家仙人掌冰)--跨海大橋--橫礁天人菊群--竹灣螃蟹館--大池星月灣餐廳(如 尚未營業回來再繞去吃)--二崁社區--內峖休息區(夕陽)--西臺古堡--外峖燈塔(夕陽) 我想請教的問題是 1. 這樣的行程來的及看夕陽嗎? 內峖和外峖哪得點比較順或比較推薦? 2. 有無遺漏掉公認非常值得一看的景點?或者可以刪掉哪個不推的點? 感謝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4.88

05/26 17:18, , 1F
印象中今年沒甚麼天人菊..
05/26 17:18, 1F

05/26 17:19, , 2F
你們的時間點只夠走大景點 這樣安排算OK 真要刪的話..
05/26 17:19, 2F

05/26 17:20, , 3F
某館吧:P
05/26 17:20, 3F

05/26 18:44, , 4F
星月灣吃晚餐吧.先去外垵燈塔(四點關門)→西台→內垵休息區
05/26 18:44, 4F

05/26 20:28, , 5F
星月灣吃晚餐的話要先訂 上星期去玩 晚上路過想進去吃
05/26 20:28, 5F

05/26 20:29, , 6F
老闆說只有中午是隨到隨吃,晚上要先訂
05/26 20:29, 6F

05/27 22:34, , 7F
謝謝大家回答^^
05/27 22:34, 7F

05/27 22:35, , 8F
沒有菊群好可惜TT
05/27 22:35, 8F
文章代碼(AID): #1DtJMLG0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tJMLG0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