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去錠鉤嶼 雞善嶼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膽量與修養)時間15年前 (2011/05/26 10:1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一直聽說東海巡航的景觀如壯麗 很想去看一次 但沒想到出的團那麼少@@ 目前只有找到銀海 但那要三十個人才出團 打去問過的結果好像也很少人會去 除非剛好那天有一整團的人 請問大家還有沒有什麼資訊可以提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21.47

05/26 11:17, , 1F
不是有很多業者做東海行程?晶翔號、歐船長、新來發都有吧?
05/26 11:17, 1F

05/27 01:15, , 2F
歐船長的行程一般不會到原波說的那兩個地方
05/27 01:15, 2F

05/27 01:15, , 3F
歐船長的行程一般不會到原波說的那兩個地方
05/27 01:15, 3F

05/27 08:37, , 4F
沒有 除非你自己包船 或自己找團到人數夠 還有一個就是你
05/27 08:37, 4F

05/27 08:37, , 5F
剛好遇到有這兩個點的活動在辦可以報名
05/27 08:37, 5F
文章代碼(AID): #1DtRYp4w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tRYp4w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