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7-11門口的擺飾
昨天晚上有看到7-11門口有擺OPEN醬的大型公仔
請問澎湖有哪幾間7-11有擺呀?!
想要去拍照
麻煩大家解答一下
--
喜歡
你住在我心裡的感覺
http://tinyurl.com/bmzm8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61.134
推
05/26 16:59, , 1F
05/26 16:59, 1F
推
05/26 17:11, , 2F
05/26 17:11, 2F
→
05/26 18:17, , 3F
05/26 18:17, 3F
推
05/26 18:23, , 4F
05/26 18:23, 4F
推
05/26 18:38, , 5F
05/26 18:38, 5F
推
05/26 19:23, , 6F
05/26 19:23, 6F
推
05/26 20:25, , 7F
05/26 20:25, 7F
推
05/26 20:49, , 8F
05/26 20:49, 8F
推
05/26 21:03, , 9F
05/26 21:03, 9F
推
05/26 21:28, , 10F
05/26 21:28, 10F
推
05/27 20:08, , 11F
05/27 20:08, 11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