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歐船長客滿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BEJO)時間15年前 (2011/05/26 19:44),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打電話給歐船長他好像剛好在出海(真的是船長耶=口=!!!), 電話說6/4~6/6釣小管都客滿了 我跟他說我想排隊候補看看,他很客氣的說好好好,到網站上看(?) 然後~~~歐船長有網站喔 ?????!!!!! 有人知道嗎 囧??? 我用公司電話打的他應該沒辦法回電話給我 O__Q,現在九成九應該再出海 Orz 候補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排到。 有其他推薦的釣小管船嗎? 感謝<(__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92.93

05/26 20:43, , 1F
他沒有經營網站啊 建議每日中午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半
05/26 20:43, 1F

05/26 20:43, , 2F
下午五點到六點 晚上八點半到九點 這三個時段打 再問看看
05/26 20:43, 2F

05/26 20:50, , 3F
所以現在可以打 @@? 感謝一筆...
05/26 20:50, 3F

05/26 20:51, , 4F
順便問... 一筆大人~ 去澎湖摩托車要先預約嗎? 博明說沒車了
05/26 20:51, 4F

05/26 20:52, , 5F
感謝!!!
05/26 20:52, 5F

05/26 21:11, , 6F
先預約順道談好價格 問好車種 現場到了再選車
05/26 21:11, 6F

05/26 21:11, , 7F
現在旺日時有時候會沒好車可租 沒好車可租
05/26 21:11, 7F

05/26 22:32, , 8F
好@@... 那明天打電話問問, 感謝一筆大人
05/26 22:32, 8F

05/27 01:07, , 9F
5和6跟應該還有機會,那三個時段是出海回來休息的時間
05/27 01:07, 9F

05/28 06:08, , 10F
端午節檔期都已經沒車了,馬公市的車行都在調車
05/28 06:08, 10F
文章代碼(AID): #1DtZqxmJ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tZqxmJ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