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行程選擇建議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呆呆)時間15年前 (2011/05/26 21:2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班畢旅打算9月初去澎湖 旅行社給了4天3夜的行程 不過第三天需要做選擇,所以想聽聽澎湖朋友或去過澎湖的人的建議:) 行程1是 上午遊覽七美島 + 下午2小時月鯉灣浮潛or釣魚 行程2是 南海4島 七美.望安.虎井.桶盤 知性之旅 約8小時 我自己是曾去過綠島浮潛,覺得不錯:) 但又很想到澎湖美麗的島嶼看看 但有聽說澎湖浮潛沒那麼佳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建議呢??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9

05/26 21:29, , 1F
浮潛可以參考#1CRKZBc5我寫的那篇XD
05/26 21:29, 1F

05/27 01:11, , 2F
若本島都沒來過的話,為什麼就要跳島呢。以上謹供參考
05/27 01:11, 2F

05/27 19:40, , 3F
跳島跟一日遊~當然是推一日遊啊!!
05/27 19:40, 3F

05/28 17:03, , 4F
其他天有在本島的活動:) 謝謝各位的建議囉~
05/28 17:03, 4F
文章代碼(AID): #1DtbJiEg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tbJiEg (PH-sea)